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苗栗妥樂高價錢如何,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妥樂高長高系統19歲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桃園成人成長門診建議

七奶奶家的母貓生了一窩“貓娃”,她答應我和九姑姑,待小貓長大些,讓我們各自領養一只。因為這窩貓貍貍身上有黑白間雜的花紋,我們稱它們為花貍貓,而且身上的紋樣不盡相同,日子久了,貓貍貍也認識了自己的主人。一來二去,便會不時地跟我們回家,我和九姑姑住在同一個院里,她家住在正房(北房)的東屋里,我家住在西房中。又過了個把月,我們把小貓貍各自領回家,便成了我家和八奶奶(九姑姑的母親)家的成員。小貍貓后來長大成了大花貓,竟然有時會逮到老鼠吃,我就背誦小學一年級課本上的一篇短文給它們聽:“小花貓,咪咪叫,它捉老鼠,老鼠先跑了。大花貓,一聲也不叫,輕輕走,輕輕跑,它捉老鼠本領高。” 在我家的居室,于窗戶最下方空了一格窗眼,不是糊紙,而是掛了一塊小窗簾,供貓兒出入,稱之謂“貓道”。某年二三月間,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我從熟睡中驚醒,是貓的幾聲凄厲的尖叫聲,我睜開惺忪的雙眼,窗戶上一片昏黑,約略在房頂的瓦壟中有貓的活動,瞬息,又聽見那刺耳的聲音,還不是一只貓,起碼有兩三只,那聲音不獨尖厲,而且還拖得很長,幾乎刺破了月黑天低的夜空。我問祖母,這貓叫喚什么?奶奶說:“嚎春”。 我們院前后喂過兩只狗。一只是哈巴狗,小小的身材,黃色的皮毛,看上去很是精悍,是八爺在北京做生意時買了帶回來的。我不記得它出過大門,只要有生人來,便會“汪汪汪”的叫幾聲,待主人喊它,叫聲便馬上停下來。沒想到在1941年還是1942年間,一次日本鬼子進了我們巷子,它叫起來,便換來了一聲槍響,它便倒在南房檐臺下的血泊中,后來在檐臺的石條上還長久的留有它的血痕,這是讓人永遠不能忘卻的悲傷和仇恨。 1948年春天,我們村過了七八天的兵,是從陜北到河北西柏坡去的人民軍隊。我們家也住過一位女首長,還帶著一只獅子狗,不過她只住了一個晚上。我曾通過窗玻璃瞭望過,只是不曾看清楚,也沒有留下什么印象。第二天一早,他們便開拔了。上午,大家正坐在院中,敘談看過兵的見聞,突然一只狗跑到院里來,正是昨日那只獅子狗,總是在半路跟主人跑丟了,又返回昨日留宿的地方來。部隊已離去了大半日,八爺便收留了這只狗。這獅子狗,黑黑的長毛、圓圓的眼睛,很討人疼愛,特別是發現了它會前后滾翻,會腳離地“打筋斗”,有一次跟我們外出,在“寺門前”的“珍珠花”道上,竟然逮住了一只犵貍(小松鼠),這讓大家對它更加喜愛了,看上去披著一身的長毛,矮矮的,跑起來卻很快,表演動作又那么靈動多彩,這狗自然成了八爺的跟班,八爺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有時為鄰居隔壁的女人和孩子們打個滾、翻個跟頭,它總會得到一些賞賜的小吃喝。這獅子狗,很機靈,生人來了它要叫,半夜三更,只要院內有些動靜,它也叫,提醒人們防賊防盜。它到我們家第一次過春節,孩子們熱熱鬧鬧放鞭炮,村里的“二踢腳”大麻炮聲四處轟響。獅子狗簡直是得了瘋病,身子顫抖著,亂闖亂藏。見此狀況,大家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照料它,不知哪位大人說:“這狗是從軍隊里來的,它也許上過戰場,受過驚嚇,這年節的炮仗聲它一定以為是炮火紛飛的戰場了。”這句話說出后,八爺便把小狗藏在一個空屋的地窖中,還在窖蓋上蒙蓋了一張舊被子,以為隔音。等年節炮仗聲過后,又把小狗放出來,它似乎眼睛中還留有害怕的表情,身子卻不再顫抖了,八奶奶喂了它幾個白面“扁食”(煮水餃),幾天后,恢復往日的狀態。我有時會嚇它玩,點一個小鞭炮,在它的尾巴后響起,小狗會嚇得跳起來,若被奶奶看見我的所為,總會連罵帶嗔地教訓我。 獅子狗活的年齡很大,到1962年前后它還活著,竟在面部生出了白須眉,它有些老態龍鐘了,耳朵也不濟,除了吃東西,總是愛臥著,家里人從外面回來,它也會“汪汪”地叫,當它遭到斥責聲:“連自己人也聽不出來,叫什么!”便又悄悄地臥下來,有時睡著了,也會發出呼嚕聲。現在想到那獅子狗和它的聲音,不知為什么竟生出些許的傷感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幾天,跟同事馬老師合作,給學生出了一份閱讀作業。我找美文,她做裝幀,一份精美的閱讀作業很快出爐。她還在封面上設計了淡雅的藤蔓與花朵。我夸她:對美的追求,總是精益求精!她說,對美的感知,是在她上幼師的時候培養的,繪畫、舞蹈、彈琴、閱讀一系列的課程,在她心里種下感知美、創造美的種子。 她的話引起我的深思,美育,多么重要啊,讓人一生受用不盡。又是誰,曾在我心里種下過美的種子? 美,是對自然的感知。童年的一個夏天,知了在樹上唱歌。母親在河邊的樹下納鞋底,我在旁邊靜靜寫作業。忽然,我揮著手對媽媽說:“我要為這河寫一篇作文,寫寫我們頭頂的柳樹,寫寫河里的水葫蘆秧,寫寫鴨子和小魚……”媽媽停止拉鞋底上的棉線:“真是可惜呀。你沒見過我年輕時候的這條河,那時這河里還有菖蒲、菱角和雞頭米,更好看。你要是見了,肯定能寫出詩來。”我當時一呆,沒料到只讀過小學二年級的母親會說出“能寫出詩來”這樣的話,她心里肯定感受過那種詩意,她也想讓她的女兒感受那種詩意、寫出那種詩意。 美,是對生活的創造。弟弟小時候特別淘氣,爬樹掏鳥,下河摸魚。褲子膝蓋處常常磨破。媽媽就在舊褲子膝蓋的破洞上貼一塊布,布被剪成小貓、小鹿、小白兔等圖案。我的褲子短了,媽媽便找出起初做褲子時剩下的一些布塊來,在褲管上縫一圈荷葉邊,猶似新衣。那時,我常在媽媽踩縫紉機的聲音中,帶著滿滿的期待睡去…… 這美的種子,還在我年少的時候,就發芽了。 猶記得當年我家剛蓋兩間廂房,但缺錢裝修,就先用泥巴刷了一遍屋內的墻壁。因為泥巴中摻有麥秸,麥秸中含有殘存的麥籽,不久,墻上就長出許多黃綠的麥苗。我便用各色毛線在每一棵麥苗上系成小花。放學歸來,在屋內溫書,“偃仰嘯歌,冥然兀坐”,時見小花滿墻,“風移影動,珊珊可愛”。母親進屋看到了,說真能翻景!翻景,吾鄉方言,意思是能捯飭、能折騰、瞎擺弄的意思,但母親說這話時的語氣和表情卻是贊賞的。 每年過年,照例要除塵迎新。有一年,打掃過后覺得條幾上空蕩蕩的。便從鄰居家找來了白色的泡沫板——她家剛買了我們村的第一臺彩電,包裝箱里墊著白色的泡沫板。用小刀把它們刻成朵朵“梅花”,又從樹上剪來帶著荊棘的彎曲的樹枝,把白色的“梅花”插在枝條的荊棘上,放在造型如花瓶的酒瓶中,一束清雅的白梅就盛放于案頭,點綴了一個美好的新年。姥姥看見了,說這孩子心很靈呢。 至今想來,很慶幸她們沒有對我的那些“翻景”置之不理,更沒有劈頭蓋臉地罵我,把我那些愛美的芽兒掐斷。長大后,我做了中文系的學生,做了主婦,做了老師,做了寫文字的人,這些種子忽然就次第開放,姹紫嫣紅,春意盎然。 初為人婦,在愛人上班的醫院附近租了兩居室。買來地板革平展地鋪在斑駁的地板上,便于閑暇時坐在地板上愜意地讀書。扯來小碎花的棉布,做成窗簾,日子也隨著碎花窗簾一起搖曳著。因是租來的房子,擔心買了家具和以后的房子風格不符合,造成浪費,就找來兩張被學校淘汰的長條桌,并在一起,上面鋪上和窗簾同樣花色的桌布,桌上擺上茶具和插滿百合的玻璃花瓶。小小的屋子變得整潔雅致。他下班回來,看看變了樣的屋子,拍拍我的頭:“租來的房子也被你弄得這么溫馨。” 因為那些美的種子,無論是讀書時還是在教書時,我對詩歌散文中的美,有更深切的理解。春天,看到桃花盛開,突然明白什么是“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冬天,看到飛雪飄落,就知道了什么是“晚來天欲雪”,就有了“欲飲一杯無”的念頭;夏天,荷花吐蕊,荷葉田田,就知道了什么是“接天蓮葉無窮碧”,什么是“水光瀲滟晴方好”;秋天,涼風乍起,梧葉飄黃,就知道了什么是“老樹呈秋色”,什么是“苒苒物華休”。約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月上柳梢頭”;燈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一夜魚龍舞”。愁的時候,“佇倚危樓風細細”;樂的時候,“春風得意馬蹄疾”;小的時候乘涼,“臥看牛郎織女星”;長大了遇到對的人,“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感謝那些美的種子,讓今天作為老師的我,懂得美育的重要性。美育,之于生長,是氣質的培塑,是潛移默化的提振,是一生情商豐沛的受用。我想把這顆美麗的種子種在學生心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人工湖的四季是一幅美麗的畫。 春天的時候,湖面上的冰都融化了,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光滑的鏡子,湖里有小魚、小蝦在自由自在地游泳,還有小鴨,小鴨排著一排整齊的隊伍。周圍柳樹的嫩芽從枝頭探出頭來,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在給人們打招呼。 夏天的時候,碧綠碧綠的湖面像一塊翡翠,湖面上有各種各樣的小船,有的是小熊貓形狀的,有的是小狗形狀的……人們在船上拍照,不時,還能聽到人們的笑聲,這時的柳樹比春天還要茂盛,因為春天的時候才剛發芽呢!柳樹的枝條落在湖面上,一陣風吹來,漾起道道漣漪。你仔細地聽,還可以聽見樹林中知了的叫聲,小朋友們和大人們會在高大的大樹下乘涼。 秋天的時候,藍天倒映在湖面上,一陣風吹過,把樹上的落葉吹到了地下,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樹上的落葉一下子落下來,小朋友踩在落葉上,會發出咔嚓咔嚓地響,落葉的聲音像雨點的聲音,落葉落在了湖里像小船,小魚兒還以為是魚食呢!東啄啄西啄啄,小魚兒想:“原來,是樹葉啊,我還以為是美味佳肴呢。” 冬天的時候,湖面上結冰了,寒風呼呼地吹著,天空中飄著雪花,不一會兒湖面上有很多雪,樹上、地上也白茫茫的,小朋友們在打雪仗,堆雪人。雪后的人工湖好像穿上了一件潔白的棉衣。 人工湖的四季真美啊! >>>更多美文:美好

RR111VE15EVVE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桃園增高門診名醫療程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雲林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10709

arrow
arrow

    h78rz0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